摆烂狐狸捏

诶嘿~把这里改成放oc的地方了,好耶——

【悠太】突然开始土味情话



和咱家雾雾聊天聊着聊着我突然就开启了土味情话模式,说个不停hhh,互相撩<雾雾真的太可爱了想抱(双关)>

【土味情话大全(并没有)】


1

悠太:那雪那雪!

那雪:嗯哼

悠太:你知道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什么路吗?

那雪:骗你上床睡觉的套路!

悠太:不是

那雪:诶!嗯……(认真思考)

突然悠太的唇贴到那雪的耳朵,说话哈出的气,打在那雪的耳朵上

悠太:阿姨洗铁路。

那雪:(ò///ó)




2

悠太:扬羽扬羽

扬羽:我在!

悠太:这是什么(手背的表情包)

扬羽:手?

悠太:是手背

悠太:这是什么!(jio背的表情包)

扬羽:脚背

悠太:那这个呢(扬羽偷拍视角照片)

扬羽:我?

悠太:不,是我的宝贝!

扬羽:悠太也是我的大宝贝!我最喜欢悠太了



3

悠太:凤前辈凤前辈!

凤:怎么啦,boy~

悠太:你有打火机吗?

凤:没有啊!

悠太: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!

凤:(笑)悠太,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?

悠太:他在天上,我在你心里(叉腰骄傲)

凤:因为星星点亮了天空的黑夜,而你点亮了我的心。

悠太:( 〃 ˙꒫˙ 〃 )



wwwwwwww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